淼影二少

没有林涛的林秦小段子~

某一天,萌萌的萌大宝在玩着小汽车的时候想起来一个好严肃的问题,于是就噔噔蹬的,去找秦明妈妈(雾)。“麻麻麻麻,我是从哪来的呀?”,秦明此时正在写报告,并没有理大宝……

第二天,萌萌的萌大宝在玩着奥特曼的时候想起来一个好严肃的问题,于是就噔噔蹬的,去找秦明妈妈(雾)。“麻麻麻麻,我是从哪来的呀?”,秦明此时正在磨咖啡,并没有理大宝……

第三天,萌萌的萌大宝在玩着小飞机的时候想起来一个好严肃的问题,于是就噔噔蹬的,去找秦明妈妈(雾)。“麻麻麻麻,我是从哪来的呀?”,秦明此时正在做西装,并没有理大宝……

第四天,萌萌的萌大宝在吃着小点心的时候想起来一个好严肃的问题,于是就…………摔了剧本…………“你妹啊秦明,这宣传片还能不能拍了!”

“从生理来讲,我是个男人,并生不了孩子,为什么找我来演妈妈,从心理讲,我是拒绝的。谢谢,再见。(手动微笑)”

“谁演爸爸?”马上走出门的秦科长语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