淼影二少

[故障夫夫]养儿子的ooc日常 2

张显宗的五姨太跟别的姨太不一样,是个大家闺秀,家里落没了被舅舅许配人家。原先五姨太娘家看上的是顾玄武,顾玄武一看这是个有文化的,就送给了张显宗,也是因为出身不同,张显宗对她也更亲近点。现在人没了,顾玄武不知道咋说,拍了拍张显宗肩膀,“你放心,我以后就是这孩子的娘。”张显宗好笑的看着顾玄武,顾大人才转过弯来,一拍脑袋“呦呵,我这说什么呢!”张显宗接回孩子“司令,快进去吧,孩子……”“对对对,快进屋,孩子别着凉了。”

厅内桌上早已吩咐布满了饭菜,沙发上,顾玄武的莺莺燕燕们笑作一团。张显宗抱着孩子一进客厅,顾玄武姨太太们的目光就被吸引了,挨个上前想要抱抱小娃娃,张显宗刚想把孩子递过去,谁知孩子突然哭闹起来,只得收回手,向姨太太们道,“孩子还小,一生下来就没了娘,不愿离了我身,太太们见谅。”顾玄武早就想好好跟张显宗说说话,听得这话,便开口送走了姨太太们,拉着张显宗吃饭。看着张显宗抱孩子又觉得不方便,叫了个老妈子照顾。老妈子刚碰到这孩子,小孩儿又开始哭闹。张显宗一直没说话,好笑的看着顾玄武,老妈子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便听张显宗道“你下去吧。”又见他对着顾玄武说“孩子离不了我,就这样吧。”顾玄武只得作罢。

屏退了仆人,顾玄武只看着张显宗照顾儿子,一言不发。张显宗觉得奇怪,看了他一眼道“司令若想要个孩子,还得跟太太们多补补身子。”听着张显宗的调笑,顾玄武还是不说一句,张显宗心想莫非触到了他的痛处,低头看了看儿子,小声的叹了口气,将孩子塞到了顾玄武的怀里。顾玄武其实一直盯着张显宗发呆,突然怀里被塞了个温暖柔软的团子,低头一看,张显宗儿子正看着他笑呢。顾玄武心中一阵滚烫,低着头,一大一小就这么对着傻笑。

评论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