淼影二少

顾玄武×张显宗 ooc的养儿子日常

张显宗快回来了。

转眼将近一年没见张显宗了,接到来信,顾大人高兴的多吃了五碗饭。

张显宗很少离开顾玄武这么长时间。一年前,张显宗告诉他小五怀孕了,要带她去热河那边好好养养。作为兄弟兼媒人,顾大人比自己有了儿子还高兴,大笔一挥,批了张参谋长一年的假。张大参谋长刚走了半个月,顾大人心里就感觉空落落。现在收到张显宗要回来的信,自然心里欢喜。

早早的顾玄武就从三姨太床上起来,惹来美人的白眼。吃过早饭,就带着警卫排,搬个短沙发在司令部大门口等着。将近晌午,一辆锃亮的小汽车缓缓的驶来,在司令部门口停下。张显宗从车上下来,一眼就看到睡倒在沙发上的顾司令,刚想走过去叫醒影响街道容貌的顾司令,就被警卫排的敬礼打断了,顾司令也被吵醒了。

顾玄武一睁眼就看到惦记了一年的人就在前面,抹了一把口水,高兴迎了上去——这小子,胖了点,还……好,好看了点?

张显宗看着顾玄武,敬了个军礼。“司令,我回来了。”“呵呵呵,回来啦?”顾司令傻笑着,“哎,我大侄子呢?”张显宗笑了下,从车里抱出来了孩子。顾玄武小心翼翼的接过,打心眼里高兴随口问了句“哎,小五呢?”张显宗不在意答到“难产,没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