淼影二少


看新雪豹 真是爱死了周卫国 此文主竹卫,副all卫 名字还没想好
本文私设有 ooc有 黑化有 电视剧向  不喜请右上角 谢谢,勿撕 自割大腿肉 嗯 有点疼(-ι_- 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叮铃~自行车来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 周卫国失踪了,就在阳村指挥部
例行的早会上,迟迟不见团长的影子,还是杨大力冲进来报告的消息。
“大力,你怎么能确定是失踪了!”
“李政委,俺进屋去看衣服还在炕边上放着呢,连被都没叠!”
一旁徐虎早已坐不住,命令道:“赵杰,带着你的直属队!大力,咱们去找团长!”
张楚点头:“我带着其余战士一起,分头行动!”

周卫国躺在床上,并没有睁开眼。
他能感觉到这并不是在他的根据地的炕上,而且,这屋里还有一人。
“卫国,你醒了。”
周卫国听到熟悉的声音,以及肯定的语气,便悠然的睁开眼。
虽然已有心里准备,但看到竹下本人时还是有点怔——高了些,也胖了些。
“竹下,你果然还是来到了中国。”
周卫国边说着边起身,但右手上的沉重让他有点困难。
“卫国,别怪我,如果不把你锁住,你一定会轻而易举的逃走。”
“呵,你以为一条锁链就能困住我了?不过也真是,一条就够了啊。”周卫国看着左边空荡荡的袖子,自嘲道。
竹下走进周卫国,伸手想要抚摸周卫国的伤,被周卫国一掌打掉,意料之中的苦笑。
“卫国,看到你这样,我真的很心疼,你不应该这样拼命的。”
周卫国笑了“竹下,如果你们日本人能让滚回你们老家去,我一条胳膊又算得了什么。今天你抓我来,那就要杀要剐随便吧。只不过我真的想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”
“卫国说笑了,我怎么会杀了你。其实只是一点点小计量的迷药而已。”
周卫国冷笑道“呵,竹下俊,你的迷药怎么可能迷晕我,不想说就不说。”
竹下俊无奈的笑着说“果然什么都瞒不过卫国。”竹下俊伏下身去,在周卫国的耳边说了什么。
周卫国双眼睁大,气急反笑“我可真是小看你了竹下俊。”
“卫国说笑了,只是一点小伎俩,要不是趁你不备,我又怎么能成功呢……”
“行了,竹下俊,你大费周章把我弄来,却把我锁在这里,你想策反我?”周卫国勾起嘴角,看着竹下俊。
“怎么可能呢卫国,我太了解你了,你是绝对不会被策反的。我只是不想和你在战场上相遇,更不想和你成为敌人……”
“竹下,我想你是忘了,我说过,只要你带着武器,以军人的身份踏上中国的土地,我们就是敌人!”
“卫国,你还是这么固执。”竹下俊笑着摇了摇头,“算了,我们不谈这个,你一定饿了吧,我去给你拿写吃的。”
周卫国眼看着竹下俊出了门,立刻仔细观察右手的锁链,并且快速的搜索了周围。
锁链的最长距离就到桌子,桌子上空空如也,其他所能到的地方基本都是墙,没有任何尖锐物件。
听到竹下俊走到门口的声音,周卫国也不遮掩,大方的坐在桌边。
竹下俊推门而入,放下手中的托盘,仔细的给周卫国布置碗筷。
周卫国嘲道,“木碗,你还真是周全啊。”说着拿起碗筷,大快朵颐,不过沉重的锁链到底也让周卫国有些不适。
竹下在一旁不时的给他夹菜,周卫国也来者不拒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